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Badger Meter 流量计专卖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Badger Meter 流量计专卖

Badger Meter流量计,Badger Meter阀门,Badger Meter编码器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adger Meter流量计,Badger Meter阀门,Badger Meter编码器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Badger Meter流量传感器735系列
Badger Meter流量传感器735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Badger Meter流量传感器735系列 
品牌: 美国Badger Meter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31 15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Badger Meter 735系列流量传感器利用桨轮技术对流量进行精确计量 从2到20英尺/秒。 735具有四叶片无污垢叶轮,具有非磁性感应功能 该技术可减少阻力,并能检测流速的快速变化,同时提供宽广的测量范围。

735流量传感器由坚固的PVC制成,是金属三通传感器的廉价选择。 可以使用 尺寸为½“,3/4”或1“,基本精度为±3%。此Badger传感器可与任何Badger结合使用 流量监控器或变送器,可准确读取液体流量以及总累积流量。 输出信号可以在流量传感器和显示单元或控制器输入之间传播多达2000',而无需 用于放大。

Badger Meter 735系列流量传感器具有简单的设计,其中叶轮轴承组件,轴和 O形圈在现场均可更换。 相似类型的传感器是可互换的,因此无需 维修或更换后重新校准。

Badger Meter于1905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成立,在流量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方面赢得了国际声誉。其产品用于测量和控制液体。包括水,油和化学药品的流量 。BadgerMeter为 流量测量市场提供产品,这些产品适用于自来水公司以及包括能源和石油内部的工商业市场。食品与饮料,制药化学暖通空调,处理,废水,和汽车。 上 宝贵的资源,是流量测量技术的市场制造商,拥有超过 个世纪的创新能力以及强劲,稳定的增长。BadgerMeter为 的水务公司,市政当局以及商业和工业客户提供服务。 高。

询价单